【原專班FACEBOOK停用公告】

【原專班FACEBOOK停用公告】

【原專班FACEBOOK停用公告】

        本系辦團隊設立並管理之本FACEBOOK帳號,用以公布相關課程、活動或訊息等事宜,然因系辦團隊人力不足,無暇顧及本FACEBOOK帳號,且關於課程、活動或訊息等事宜之發佈管道尚有師生或系辦LINE群組及本系官網,且本系官網已於日前進行優化。

       為讓本系辦團隊專注於教育及課程等核心事務,減少其對衍生事務的負擔,乃於本日起停用本FACEBOOK帳號,有關課程、活動或訊息等事宜的發佈,請關係人士密切留意所涉及之LINE群組及本系官網之發佈消息,特此公告。

江冠榮Lumaf

我的人生設計3招 1.知識帶來力量 讀書是翻身之道,用雙倍的專注力帶來加倍的效果 2.挑戰未知之事 人生的意義,在於投入沒有人能取代的領域 3.成功不怕吃苦 一包米、一把刀,也能在山上待六個月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