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所英文課程

為了讓您具備相當英文能力,順利修習研究所課程及增進就業競爭力,103學年起,碩博士新生畢業門檻訂為與大學部相同,依中原大學學則63條規定為:全民英檢中級初試通過,托福iBT 47分以上、托福ITP 450分以上、多益測驗(TOEIC) 550分以上、雅思(IELTS) 4.0以上。請於畢業前自行提供相關正式英文考試成績至全人村語言中心登錄,作為通過畢業門檻證明。

建議您盡量把握在校時間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,參加具公信力之校外英語考試,為自己的就業加分。若您實在無法提供此類成績證明,您也可以及早修習工學院、電資學院各系開設之3學分「科技英文」課程,或修習系上自行開設之3學分英語課程,做為未能通過畢業門檻之補救措施。修習此類英文課程是否能列入畢業學分依照各系規定辦理。


「科技英文」及上述課程之選課方式,依學校電腦選課時程,請同學自行參考中原大學開課查詢系統加選課程。


洽詢電話:工學院(03) 265-4003 張志傑   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