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會員

智機產業化、產業智機化

智慧自動化產學技術聯盟由中原大學智慧製造中心主導,旨在提供國內中小型製造業者,包含機械手臂、機器視覺及自動化系統的整合控制技術。

為更有效落實智慧自動化技術於產業應用,本聯盟以技術交流、成果分享、資源共享等方式,整合專精於各自領域的聯盟核心會員,共同提供應用端會員符合生產需求之智動化解決方案,透過橋接及整合服務,解決會員在生產智動化上遇到的問題,並經由不同技術交互激盪,使產業鏈能有所突破與創新,擴散應用效益。

本聯盟於今年度(107)再度獲科技部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補助,現正擴大招募會員,誠摯廣邀產業界對智慧自動化技術有專業、興趣與熱忱之公司或團體加入會員,凝聚產、學界能量,一同帶動產業發展,開創新興技術。謹此邀請  貴公司加入會員,共同為台灣「智機產業化、產業智機化」而努力。

敬祝  鈞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聯盟召集人           中原大學機械系教授     黃信行   敬邀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