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立圖書館辦理「《明日的繪本-跨領域浪潮下的繪本觀》 繪本沙龍」,請踴躍參加。

一、一本繪本的產出與推行,需要各種跨領域人才的合作。高雄市立圖書館於今年9月辦理「《明日的繪本-跨領域浪潮下的繪本觀》」繪本沙龍系列活動,以創作者、再製者及參與者三種角度切入,探討「跨領域合作」對繪本生態圈的影響。

二、活動於9月16日、17日辦理,並推出2日4場沙龍活動,含3場講座與1場親子工作坊。邀請日本知名繪本作家兼品牌設計師-及川賢治、墨色國際總經理—李雨珊、臺灣知名繪本作家-米雅,以及專業繪本推廣評論家-賴嘉綾,從自身跨領域經驗綜談當代的繪本觀,探討跨領域交流下的當代繪本創作生態,還有什麼新的可能性。

三、凡學生及教師身分者,可享7折活動購票優惠;購買3場講座套票,即送限量紀念品─及川賢治插畫聯名提袋乙個。

四、活動詳情請至《明日的繪本-跨領域浪潮下的繪本觀》官方網站查詢:https://theme.ksml.edu.tw/2023salon/。

如有疑問請電洽高市圖國際繪本部陳嘉慧小姐,電話:(07)536-0238分機1155。

   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