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力資源部

部門介紹

人資部主要在進行招募和培訓等業務,包括招募、面試、選人,再到各位進入各部門後的狀態追蹤以及整學期的回顧等等,也會舉辦會內訓練幫助所有成員提升各項軟硬實力

人資部的話

人資部可說是整個學生會最彈性的部門,同時也是能接觸最多人的部門!
在這裡你不僅能學到文書處理、業務執行等硬實力,也能加強溝通表達、團隊合作、邏輯思考等現在最稀缺的軟實力,讓你在同儕之間脫穎而出!

活動介紹

迎新茶會

透過迎新茶會拉近同學和學生會之間的距離,透過各部門介紹和開放問答等各種有趣環節,讓同學了解學生會的內部運作,也讓他們對有興趣的部門更加熟悉。

招募系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人資部最重要的任務!招募對學生會具有熱忱及興趣的同學,為學生會增添新成員,讓學生會更加茁壯。

會內訓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根據每一年不同的主題,邀請相關專業的講師和我們學生會會內成員進行交流分享,藉由此活動讓大家能提升更多軟實力。  

新生寢具

我們和廠商長時間合作的經驗,提供新生及家長符合學校規格之床墊和其他合適尺寸的寢具,及新生搬宿的相關資訊以減少新生的搬運時間與困擾!

人事資料

人資部除了舉辦相關活動之外,也會在期中期末時進行一對一面談和填寫人資表,讓幹部和會員了解目前有哪些地方需要進行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