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關部

部門介紹

公關部是學生會向外銜接的橋樑,目前公關部的業務有迎新演唱會、聯合特約、校外交流、廠商贊助及愛心傘,例如新生禮也是公關部的業務之一。

公關部的話

在公關部能學習到許多與廠商洽談的技能、特約店家的簽訂、企劃書及細流的撰寫、活動籌備及舉辦等等,也能認識許多廠商及商家,還有各校的學生會朋友,這些都可以成為將來出社會的人脈及資源。

 活動介紹

愛心傘

學生會每年都會訂製新的愛心傘,並且放置於學校的14個愛心傘點以及2個系辦傘點,供校內師生在需要時取用。同時呼籲師生們在使用完畢後務必放回以上傘點之一,避免校內愛心傘散落於校外,讓愛心傘可以發揮到最大的作用!

.14個愛心傘點:體育館、活動中心B1、懷恩樓、維澈樓、真知1樓旁電梯、科學館、工學館、土木館、法學院(藝文中心)、商設館、建築館、恩慈、莊敬、望樓

.2個系辦傘點:企管系辦、應華系辦

LINE_ALBUM_網站照片_240314_2

廠商贊助

在學生會舉辦的活動中若有需要拉贊助事宜,也都是由公關部全權負責,例如社團博覽會的新生禮就是由公關部和各大品牌廠商接洽討論。

LINE_ALBUM_網站照片_240321_3

校外交流

校外交流主要是由學生會內會員和他校學生會交流的活動,旨在透過了解各校的學生會運作方式、議題討論、各部門交流等活動學習並改進,讓學生會的運作可以越來越好。

LINE_ALBUM_網站照片_240321_0

迎新演唱會

迎新演唱會是每年的新生系列中最備受矚目的活動,學生會會邀請各式藝人前來學校表演,以此來迎接新生們的到來,也期許新生們可以勇敢迎接人生的新篇章!